计算机学院参加广东高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三次研习会  
作者:2006031   来源:计算机学院_管理员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2008年6月15日IEET驻粤办公室在广州组织了2018年广东高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第三次研习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文生带领我院软件工程专业IEET认证工作团队参加了本次研习会议。

研习会在IEET驻粤联络处处长马静娴的主持下,由IEET秘书长兼认证委员执行长吕正良教授和IEET办公室主任兼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为参加2018年IEET认证的专业进行认证申请相关事项的复习与答疑。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复习前面几次研习会的重要内容,按照自评报告书的模板,从规范1到规范9中的重点内容的撰写技巧和实地访评资料的准备进行复习,再次强调了自评报告书撰写要求、Capstone课程、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的考评方式、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等;第二部分为问答和交流,在会议前每个申请专业向IEET办公室提交了提问单,吕教授回答了每个专业的提问单上的问题;第三部分为每个专业负责人汇报自评报告书的撰写情况和实地访评资料准备情况。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教师马慧博士代表本专业,就本专业认证工作的进程情况作了报告,吕教授认真聆听并就细节之处进行现场点评与分析,对本专业的资料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


目前,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