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年级大会
作者:向一辰、马素选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育工作,帮助毕业生清楚了解毕业、就业政策和各种注意事项。2023年3月10日下午,2023届年级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采用腾讯会议,线下在厚德楼B101。会议邀请了计算机学院邹昆院长,杨洪祥书记,2023届毕业班所有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由向一辰老师主持。

首先,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邹昆就应届生工作就业,行业前景和考研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邹院长鼓励应届毕业生尽快就业,在计算机行业目前紧张的形式下,脚踏实地,积累经验,提升自己,慎重考虑考研事宜。

然后,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苗文双老师指导2023届毕业生团组织转接相关工作。

接着,征兵负责老师张展骞老师进行征兵宣传,具体讲述了征兵的要求,以及入伍在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国家政策和优待,当兵入伍不失为一个毕业去向的好选择。

其次是就业指导员向一辰老师先提醒了有关助学贷款的还款问题,再详细介绍了就业信息上报的流程及内容要点,和毕业档案的归属。然后指导2023届应届生就业方向,提醒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突破思维局限,切勿好高骛远。

最后是杨洪祥书记夸赞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仍努力奋发的精神。希望在结束大学生活之前,要积极完成学业,勇敢面向未来,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通过此次会议,应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了毕业相关工作,也对未来就业方向更加清晰。为我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最后,祝毕业生们抓住求职的黄金时间,自信地迈出人生中求职的第一步!

初审(一审):李彪   复审(二审):陈洁   终审(三审):杨洪祥